昭昭于庭

我的铁林啊!

最终还是朝着最坏的方向奔了

一直心疼铁林,结果看完今晚的剧集说不出话来😞

人疯狂的时候怎么办呢?咋劝都不听

如果摸摸木木的顺毛,抱在怀里,轻声地说,不管你怎么样,出不出头,我都在这里啊,从头到尾都爱你,我们有自己的好日子奔,穷也没关系,我瞧得起你,你自己瞧得起自己,腰杆子挺直了做人。铁林,别扔下我,别送命,你可就剩我了,我也不能没有你。在我眼里你又高又帅,对媳妇那么好,我打着灯笼都找不着,眼里只有你,心里只有你,你最好了,别走,好不好呀。

你会红着眼圈弱弱地点头吗?会抖着嘴唇说我不走吗?能停下来吗?

说真的,兄弟什么的不做也行,我只要铁林囫囵个儿地活着😭

啊......

评论

热度(14)